锦锂

过不了审核的去微博:岁岁元霄

圣星 这件事情一定有误会?!(上)

OA恋

皇甫圣→流星 

【Omega成熟冷淡万人迷皇甫圣XAlpha温柔开朗流星】

含有强制爱成分.

皇甫圣:焦糖玛奇朵.

流星:奶盖茶.



000.

流星一脸愣的看着自己面前,把自己手摁在墙上,正在发情期的皇甫圣,对方喘着气。

脸颊微红因为受到发情期的影响,空气中散发着强烈的焦糖咖啡的味道,流星可以清楚的看出皇甫圣看着他自己的眼中有着欲望。

“皇甫圣?皇甫圣...,你先放开我!有什么事情先放开我之后再说!”流星拼命的抵抗,试图解开被皇甫圣禁锢住的双手。

“流星...,我为什么要放开?”皇甫圣不仅没有放开流星,反而用一只手禁锢住他的双手,另外一只手摸上他的腰(流行宝贝的腰,我也想摸!),还用一种委屈的语气问流星。

流星本来就是一个纯情男生,现在被皇甫圣又是壁咚又是搂腰的,脸一下子冒起了水蒸气。

“流星,做我的alpha吧!永久标记我...,或者让我来标记你。”皇甫圣把嘴巴放到了流星的腺体上。

“皇甫圣!皇甫圣!,你疯了吗?先放开我。”

流星现在这样马上远离这个地方,去找奔尼叮叮他们。

还没等流星做出反应,皇甫圣直接对着流星的腺体咬了下去。

但alpha终究是不能被标记的,流星被咬住腺体的时候,腺体大量出血,因为失血过多昏了过去。

皇甫圣擦了擦嘴边的血,把昏过去的流星紧紧的抱在怀里。

“你是我的,谁也不能把你抢走,流星。”皇甫圣亲了亲流星的额头,抱着流星离开了。


001.

在流星第三次发呆的时候,叮叮终于受不了,用扳手敲了一下流星的头。

“哎呦!叮叮突然用扳手敲我的头干嘛?”流星捂着自己的头,委屈的说道。

“我说笨蛋流星,队长大人你都已经发呆半个小时了!你到底怎么了,流星?”叮叮不解的对着自己的竹马说。

“没...没怎么,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抱歉让你担心了。”流星挠了挠头,但他还在想三天前发生的那些事情。

脖子上被皇甫圣咬的伤还没有痊愈,他现在脖子上还绑着一些绷带,为了不被别人怀疑。

他只能谎称,自己不小心弄伤到了脖子,这些事情算是瞒了过去。

但他还是搞不明白,皇甫圣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是有人支持他做,还是另有隐情?想到这些,流星觉得自己的脑袋又开始痛了。






评论(7)

热度(2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