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锂

过不了审核的去微博:岁岁元霄

川野 对象是个傲娇怎么破?

小川X星野.

原世界观

【因为在官方的设定上,小川是比星野小一岁,而且性格跟傲娇一样,就想出了这个脑洞,算是为自己cp产粮。】.

川野小短片.




000.

星野在和小川在一起之后,星野发现小川变得越来越容易傲娇和太容易吃醋了。

不是相处的时间久,而是从他的表情上就能看出来,而小川还比他小了一岁。



001.

星野身为战陀王,而且性格和脾气都很好,长相也不赖,自然会有很多的粉丝。

小川身为星野的正牌男朋友,不免的还是有一些吃醋的,但总是在嘴上说着不在乎。

星野怎么可能不了解自己男朋友?

“小川,你是不是吃醋了?今天我的粉丝会你好像没有待多久?/笑”星野把手搭在小川的肩膀上,明知故问的跟他说起了今天粉丝会上小川吃醋,就假装不在乎的事情。

“谁...谁,谁会吃你的醋呀?我只是觉得你总是跟你的粉丝混在一起。/把头扭到一边+脸红”都不理我。

星野看着被自己说红脸的小川,觉得自己男朋友真是太可爱了!

“好了好了!不要吃粉丝醋了,我在乎的还是你。”星野抱住了小川。

“哼!看到你这么有诚意的份儿上,我就原谅你了。”小川的气瞬间消了一大半儿。



002.

两个少年依偎在一起,看着远方的美景相视一笑,这个世界里仿佛就只有他们两个人。

毕竟,对于小川而言自己的爱人在身边,胜过世界上的一切事物。

星野,还在思考小川吃醋这件事情。

神炎骑士王和天翔流星龙,都装作看不见自己的主人秀恩爱。

评论(3)

热度(2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