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锂

过不了审核的去微博:岁岁元霄

【澜野】 开窍很难吗?!

abo+原世界观

OA恋.

【关于顶级omega主动求标记,却不动于衷的alpha.】

私设:在学习战陀知识的同时,也会学习普通知识。(比如数理化之类的,从小学到初中)

澜:omega 奶油蛋糕味

星野:alpha 茉莉白玫瑰味

川野友情向!!



000.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星野看着面前把自己推倒在床的银发omega,身上正散发了一股很浓烈的奶油蛋糕信息素,强烈的表达这事实上人的不满。

星野是一个对omega信息素敏感好几倍的alpha,澜身上强烈的信息素,已经呛到他不能呼吸了。

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澜推了起来,澜看着身下人把自己推起来的样子,脸上暗了暗,但并没有声称。

而是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撒娇,澜把头靠在了星爷的肩膀还蹭了蹭他,星野现在起不来,无奈的抱着澜。

“星野...,你为什么不让我抱着你?你是不是嫌弃我?”澜用一种无辜的眼神看着星野。

“就是澜,你能不能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有点儿呛,我没有嫌弃你。”星野说下完,看着往自己怀里缩的更紧的澜,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学校里不近人情的冰山美人,现在却在自己的怀里撒娇,如果传出去会怎么样呢?星爷想都不要想,就知道那个场面,但...这样的澜好可怕....

“星野,既然你不标记我,那就让我来标记你!”澜说着把嘴放到了星野腺体的位置,咬了下去。

“唔...澜!轻一点...,我是alpha,不能被标记的!”星野想要反抗,但手被澜控制住了。

“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星野...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alpha!”谁也不能把你抢走。澜松开了咬住腺体的嘴巴,血腥味蔓延出来。

星野看着面前不一样的澜,似乎知道了对方对自己的感情。




001.

澜是战陀学院数一数二的冰山美人,不只是外貌很出众,在学习成绩和对战陀的控制、了解方面,都是数一数二的能手。

年纪轻轻,就成为了神兵一族新一任的领袖,

但澜有他自己认为不完美的缺陷,那就是他是个omega,omega第二性别的不足,也让他有不少的负担。比如不断脑残迷alpha不断的骚扰、alpha不断发出的求an信息素...

澜的追求者有男的有女,他的桌堂里每天都会出现大量的情书和表白信,举个例子吧!如果说澜的桌堂里有10%的表白信,那么垃圾桶里就会有另外90%的表白信。

即使是再完美的人,也会有那个想要守护一生的人,那个棕发少年的微笑,和其他的alpha不一样...,其他alpha看待澜的眼睛里只有想要霸占和占有他的欲望,而棕发少年的眼里只有光。

那个少年,在他孤独的时候,对他伸出的手。

星野....我对你的感情,已经快要隐藏不住了....

这是一种名为「暗恋」的毒药,只会越陷越深。



 002.

星野和澜之间的感情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从一开始的经过电脑匹配成为队友。

一开始的嫌弃,到如今并肩作战的好搭档,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但他们之间还是以兄弟相称。

两人之间的关系很迷茫,是恋人?是并肩作战的好搭档?让人琢磨不清。


003.

那是澜加入极道团的时候,澜是S级omega和那俊俏的外表让极道团不少alpha,对他心怀不轨,但因为有洛威保护澜,所以那些人并没有暴露出自己对澜的心思。

一次出任务,澜遇到了星野和小川,当时星野正在和小川开玩笑,没有注意到躲在身后暗处观察的澜。

而小川发现了澜,他发现澜看在星野的眼里,有一种欲望,想把他占为己有的欲望,小川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星野。

他选择把这件事情隐瞒下去,因为他也不清楚澜与星野之间的感情,澜喜欢星野这一点是毫无质疑的。

“小川?你都发呆五分钟了,你在想什么事情?”星野拍了拍在发呆,思考事情的小川。

“啊..啊!没事,我只是在想天翔流星龙的攻击怎么才能更强..,我真的没事。”小川随便说一个理由糊弄过去,他不想骗自己的朋友,但这也是没有办法。

“好吧!你不会是有什么事吧?最好不要想太多。”星野只是简单的问了问小川的情况,并没有继续追问,就让小川松了一口气。



回到极道团的澜心里很不是滋味,自己喜欢的人却因为现在自己的身份而无法见到,看到星野和别的人相处愉快,澜的心里就有一股说不上的醋。

而洛威自然是发现了澜的心思,但并没有多说,因为他自己的弟弟他自己很清楚,澜对那个叫星野的小子,感情肯定不一般。

“洛威大人,难道我们不用去监视一下那个叫星野的小子吗?以防他和澜大人之间有什么事情。”洛威的手下很诧异的问道。

“不用,我很清楚澜对那个小子的感情,即使是处在对立的阵营,澜也有把握和那个小子相处。”洛威相信澜的眼光,不过...那个叫星野的小子,除了性格太莽撞以外,其他方面都很不错。

让澜跟那个小子在一起,也没有什么损失。



004. 

现在澜与星野之间的关系,自从上次澜咬了星野的腺体之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尴尬。

两个人反而比之前更亲密了,星野好像是因为知道澜对自己的感情,两个人之间敞开了心扉,终于在一起了。



两个人在阳光下相识一笑,星野靠在澜的肩膀上,澜搂住了星野的腰,虽然在一起的过程很坎坷,但只要爱人相恋,一切都不是问题。

就像现在互相拥抱,在一起小情侣吧。


005.

皇甫耀看着自己面前秀恩爱的星野和澜,觉得自己今天已经吃够了狗粮,欺负单身狗是吗?!要不是因为哈里因为演戏的关系去了别的城市,自己也不至于吃他们两个的狗粮!

评论(17)

热度(3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