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锂

过不了审核的去微博:岁岁元霄

圣星: 爱的星星花(上)

abo设定,但是OA文

私设:圣→星,就是皇甫圣学长强势追人,有一些强制爱的成分,吃醋,

皇甫圣:玫瑰味的omega.

流星:奶盖茶味的alpha.

万人迷冷漠传奇战陀手omega皇甫圣X乐观开朗战陀王alpha流星

【灵感来源:在学校上英语课的时候,英语老师读了OA这二个字母,就想出了一个这样的脑洞。】

有其他cp,会出现.



00.

皇甫圣即是传奇战陀手又是一个一打一的美人

米黄色的头发、紫是眼睛和一身白紫色的西装(还是比较喜欢初代西装),将他的身子衬托的淋漓尽致。

这样万里挑一的天才战陀手却是一个omega,但这不但没有让他的人气下降,反而让他人气变得比以前更加高。

皇甫圣一个让人得不到又渴望得到的人,这是皇甫圣众多追求者共同的想法。


风云组其他成员的第二性别:

(董川:橘子味的alpha,

 上官良:黑森林味的omega,

 蓝琉璃:牛奶糖味的alpha)

川良交往(AO恋)


01.

“阿圣,你又说到这么多情书了!”上官良翘着二郎腿,摆弄着一大堆爱慕者送给皇甫圣的情书,他旁边坐着正在统计一共有多少封情书的董川,和正在和自家对象(叮叮)发微信约好去约会的蓝琉璃。

“阿圣,这字情书一共有126封,比上次增加了50封。”董川冷静的把分析结果告诉了皇甫圣,顺便摸了摸自家爱人的头发。

“董川,麻烦你了,把这些情书像以前一样都扔掉。”皇甫圣冷漠的开口,似乎是对这种事情习以为常了。

你说蓝琉璃?在董川处理情书的时候,她就已经跟叮叮约好去约会了,没有心思管那些事情。

“阿圣,你真的好受欢迎哦!”上官良幸灾乐祸的说着,说完了之后就跟着自家爱人一起去食堂吃饭了。

在所有人都走了之后,皇甫圣思考起了一件事情,他要怎么像流星告?

是的,他喜欢的人是个迟钝的alpha,他只要一想起流星那张微笑的脸,他就会心跳加快。



002.


流星组的第二性别:

(奔尼:beta,寒酷:苹果味的omega,

 木林:茉莉花味的alpha,叮叮:beta)

注:寒木(OA恋)、琉叮(AB恋)交往中.奔尼黄金单身族!!



流星组的宿舍里,奔尼正拿着皇甫圣的照片跟流星吐槽。

“为什么皇甫圣那个面瘫的人气这么高呀!”奔尼指着皇甫圣的照片说到

“明明是个omega,这么招人喜欢。”奔尼

在奔尼吐槽时流星无奈的扶了扶额,用手按住了奔尼的嘴巴,让他不要再说下去了。

“奔尼,这么说人家不好。”流星无奈的笑道跟奔尼说

“皇再圣,这么受欢迎一是因为他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二就是因为他的长相很好。”流星给奔尼分析了一下,奔尼竟然还真的听进去了。

“流星,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关注皇甫圣呢?”奔尼一脸坏笑的盯着流星。

“难不成...,你看上人家了?”奔尼一边坏笑一边把手搭在流星的肩膀上。

流星先是一愣随后反应过来之后就慌张的跟奔尼解释。

“奔..奔尼,你不要乱说呀!我只是偶然间在网上看见的!”流星慌忙的一直摆手跟奔尼解释。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不过我发现皇甫圣那个家伙真的很关注你!”奔尼只好放下继续追问下去,转头说起他发现皇甫圣对流星过度关注的事情。

“过度关注我?我觉得没有吧,只不过是我每场比赛他都在场而已。”流星笑着跟奔尼说,奔尼把头扭到一边翻了个白眼。

果然,还去找时间和寒酷木林还有叮叮他们商量一下,怎么让自家队长开窍这件事儿吧!


奔尼怎么可能没看出皇甫学长对自家队长的小心思?

之前流星跟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战陀手对决,他亲眼所见皇甫圣的脸一直到比赛结束,都是阴沉沉的,还一直盯着流星。

他只是没有说罢了,只不过如果说出去,没有人会相信皇甫学长单恋战陀王的事情吧?



003.  

 

流星今天和平常一样处理完了战陀王的工作,在成为了战陀王之后,流星每天都要处理一大堆资料,但几年下来他早已习惯了。

在出去散心的时候,撞见了一个学妹就跟她聊了起来。

“流星学长,请问在发射战陀时要注意什么呢?”这个女生是因为即将要到来的考试而向流星询问问题。

“要注意发射的角度和握住的力度,这样可以爆发出更强大的威力。”流星耐心的讲解到。

“流星学长,可以多跟我说一些关于战陀的事情吗!”这个女孩睁大眼睛,

看着女孩眼里对知识的渴望,流星便继续跟他讲到了战陀的其他事情。


皇甫圣被那些追求者烦的不行,就出来散散心,刚到了外面就看见了流星和一个女生有说有笑聊的很开心。

皇甫圣的脸一下子黑了,他快压抑不住自己的怒火了,没有人可以抢走他的人,他的太阳。

他快步冲上去,把流星拉进了自己的怀里,对着那个女生恶狠狠的说。

“离我的人远点!不要让我说第二遍!”皇甫圣怀里被搂住腰的流星听着皇甫圣说的话,明白他一定是误会了自己和那个女生的关系。

“皇甫圣你误会了,不是这样的!”流星想离开皇甫圣的怀里但他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所以只能在皇甫圣的怀里对着他说话。

“对不起...对..,皇甫圣学长我这就走...”那个女生被这样的黄甫生吓得赶紧跑掉了。

在那个女孩走了之后,流星终于从皇甫圣的怀里勉强出来了。

“流星,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你跟她到底是什么关系!”虽然皇甫圣已经尽可能平静的声音说话,但流星还是察觉到了皇甫圣的情绪很不对劲。

“这事情跟你没有关系吧!而且我跟她没有任何关系。”流星大声的反驳。

皇甫圣现在什么解释也听不见,他只要一想到流星对那个女生微笑的样子,内心的愤怒占据了理智。

他直接按着流星的嘴巴亲了上去,流星面对着突然的情况,想推开他却因为力气太小的缘故办不到,只能依着皇甫圣。

在大约十分钟之后,皇甫圣终于松开了快呼吸不上来了的流星,流星终于喘上了一些气。

“皇甫圣,你干嘛!”流星惊恐的看着他,对他刚才所做的一切感到疯狂,他刚要走就被皇甫圣拉进了怀里。

“你干什么?快放开我!”流星拼命的挣扎着

“不要再挣扎了,流星,挣扎是没有用的。”皇甫圣平静的说道。

“流星,如果你不想让那个女生有事,就做我的alpha!”皇甫圣把流星整个人都搂进了怀里。

流星明白以皇甫圣的背景,随便一句话都能让那个女生身败名裂,但现在他只能答应皇甫圣的要求。

“好...,我跟你在一起,皇甫圣...”流星越说越小声,虽然不情愿但他还是不由自主的往皇甫圣的怀里钻的更深,不愿意离开,现在他就像被皇甫圣盯住的猎物,被牢牢地困在了牢笼之中。

皇甫圣说要他做他的alpha,面对着这位万人迷omega主动请求,流星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

“你的回答很正确,流星...”皇甫圣满意的亲了亲流星的脸颊,把他往怀里搂的更紧了。


   虽然是强制,但也拥有了爱。







评论(3)

热度(1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