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锂

过不了审核的去微博:岁岁元霄

川野澜篇: 谁是你心中的平衡?

川→野←澜,修罗场设定

【之前看双甲战陀的时候,澜和小川的战陀是平衡型,所以就想出了一个这样的脑洞】

又名《正宫澜与与天降小川的修罗场》

外冷内热万人迷澜、人气超高川府小将小川、热血笨蛋不开窍战陀王星野



00.

澜少主很受欢迎,几乎什么时候都有人跟他告白、送情书,无论男女都有.

小川的人气和他不相上下,也是天天被人告白和收情书.

但只有极少数内部人知道他们喜欢的人是同一个,那就是现任战陀王,星野(小天使)!

  

01.

在澜从极道团回来之后,星野比以前更黏在澜的身边像502胶水一样,澜倒是没有介意(老婆主动贴,怎么可能拒绝?),虽然和以前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却让小川吃了很大的醋。

这还不是让小川最吃醋的地方,而是星野和澜。甚至一起手牵着手散步,还睡一个床。

又有一次星野也缠着澜的时候,小川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冲上去把他们两个紧握着的双手分开。

“为什么,星野总是粘着你,星野明明是我的!”小川愤怒的指着澜

“谁说是星野是你的了,星野是我的!”澜同样不甘示弱的看着小川

而星野却浑然不知,只是在想为什么小川和澜之间的气氛有点尴尬...(开一开窍吧!)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用战陀对决来决出个胜负吧!”谁赢了星野就归谁。虽然小川的后半句话没有说出口,但澜也明白了其中的意思。

“正合我意,我的人是不会轻易给别人的。”澜拿出的神威圣光鸟,一种毫不示弱的眼光,看向了小川。

“我是绝对不会认输的!”小川不甘示弱的拿出了天翔流星龙

星野却表示:大家不能好好相处吗?

02.

比赛一开始,两个陀螺都一种完美的方式进入了战斗盘,随后开始了激烈的碰撞。

“神威圣光鸟,细冰操控!”澜

“天翔流星龙,别输给他,天龙冲击!”小川

神威圣光鸟在澜的高度操控下,抢先一步攻击了天翔流星龙,而小川也不甘示弱,发动起了猛烈的攻击...

打了三局之后还是平局,而两人也精疲力尽,被裁判强制安排休息。

皇甫耀觉得这不是办法,先不说能不能分出胜负?两人的陀螺在高强度的战斗下很有可能损伤,就去找了两个人。

“你们这样也不是办法,倒不如你们自己问清楚星野到底喜欢谁?”皇甫耀

皇甫耀的这句话点醒两个人,他们两个人争先恐后的找到了星野


02.

两个人找到星野之后,就争先恐后的说说那一句藏在心里许久的话。

“星野,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星野,我想跟你在一起!”澜/小川,说完这句话之后还互相瞪了一眼。

似乎是谁也不服谁,但面对两人的突然告白,星野愣住了...

澜抢先一步搂住了星野的腰,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这不吹不要紧,吹的星野直接面红耳赤。

“星野,考虑好要跟谁在一起了吗?”澜斜着嘴笑着问道.

“澜...澜,我还没想好,你先放开我这个姿势很尴尬的。”星野用手捂着脸说的,但还是没能掩饰住他的脸红。

“为什么要放开?”澜明知故问的说道,还不忘撇了小川一眼。

小川面对着两人的调情呸的动作,心里的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澜,你给我撒开,不要以为我怕你!”小川飞快的扑向澜的方向。

澜公主抱着星野,灵活的避开了小川的扑击,(少主真的又飒又帅!)

“看来川府小将也不过如此,我还以为你有多大能耐呢?”澜皱了皱眉头,表现出了无奈的神情。

而他怀里的星野安安静静一直抱着他的脖子,没有一点撒开手的意思。


03.

后来据皇甫耀的说法,是澜一直抱着星野跑,小川在后面一直追着,在途中的时候两人各自发射了战陀,一边跑一边进行战陀战斗...

而澜怀里的星野,还不停的给人俩人加着油,但似乎又有想要逃跑的迹象,但都被澜给否决了。


04.

关于星野到底有没有答应表白这件事儿?结果是不可想而知的,但澜少主今天的心情就格外的好。(因为整整抱了一天自己的老婆)



   

评论(15)

热度(48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