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锂

过不了审核的去微博:岁岁元霄

圣星 番外

是爱的星星花的番外

圣星的女儿第一人称

叫皇甫瑞,小名是流麟,是流星取的。

跟皇甫圣长的一样,性格随了流星,陀螺是星炎神蔼龙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皇甫瑞,小名叫流麟,一般妈妈都叫我小麟!”

“是个alpha信息素是冰淇淋味,妈妈是流星、爸爸是皇甫圣。”

“虽然我妈妈是个alpha,但妈妈是个受,爸爸才是omega,爸爸却是上面的!”

“我爸爸妈妈是典型的oa恋,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很相爱,可听叮叮姐姐说当年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候,是爸爸强迫的妈妈,和他们最后是在一起了。”


“我爸爸妈妈现在很恩爱,不明白过去爸爸是怎么追到妈妈的?我最喜欢妈妈了!!”

“我的朋友有寒酷叔叔和木林叔叔的儿子,寒乐(alpha),蓝琉璃姐姐和叮叮姐姐的女儿,蓝妮娅(beta),还有董川叔叔和上官良叔叔的双胞胎儿子 董晓峰(alpha)还有上官炎(omega)”

“大家都很好,虽然爸爸妈妈的恋情很坎坷,但只要现在幸福美满就好了!”

“不说了,我要去和星炎神蔼龙,一起去对战了!”


评论(2)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