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锂

过不了审核的去微博:岁岁元霄

澜野 关于星野把头发散下来有多像女生?

星野女装设定 

【个人感觉,星野的头发是用发胶,那如果要是没有发胶的话会是什么样?由此衍生出了这个脑洞!!】

私设:星野的头发放下来之后,是到肩,很长

很像女生。



000.

如果再给星野一次机会,他绝对要让小小和皇甫耀人下地狱,为什么自己一开始要听他们的建议去穿女装?

结果导致现在自己腰疼的直不起来。



001.

皇甫耀从来都有见过星野把头发放下来的样子,就感到了好奇,于是就去找了小小。

“小小,你说星野把头发放下来会是什么样子呢?”皇甫耀喝着饮料跟对面的小小讨论关于星野发型的问题。

“星野的头发好像一直都是用发胶固定的,如果他把头发放下来的话,说不定会很像女生。”小小激动的跟皇甫耀分享着自己的发现。

“要不然?我们这样....然后再这样...”皇甫耀想到了一个坏主意,马上就跟小小商量。

“这个办法一定能行!”小小坏笑了一下,和皇甫耀开始了他们的计划。



002.

说干就干,在星野去外面训练的时候,皇甫耀偷偷来到星野的房间拿走了星野的发胶。

在星野训练完,回到房间洗完澡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发胶不见了。

“我的发胶呢?我记得就放在这里的。”星野疑惑的翻找着发胶,却怎么也找不到。

无奈之下,他只好先把头发吹干,就出去找皇甫耀他们一起训练了。


003.

在星野找到了皇甫耀和小小,耀小两个人直接愣住了,面前的星野头发到了肩,再加上本来就不错的容貌,没人会看出来他是男生而不是一个女生。

“你们两个为什么要这样盯着我?”星野疑惑的问着面前愣住的两个人。

“星...星野,你真的不是女生吗?”小小问出了这个问题。

“对啊!感觉你把头发放下来之后,跟女生没有什么区别吧!”皇甫耀点了点头,指着星野说道。

“这个嘛?因为之前我都是用发胶凝固发型,不知道为什么发胶没了。”星野抱怨的跟两个人吐槽的。

然而此时他也不知道,偷着他发胶的罪魁祸首就在他面前。


004.

于是,在这一正天他们去到哪里,星野都会被说成是一个女生,虽然他极力解释但似乎没有太大用处。

皇甫耀和小小,也趁机把星野拉到卖女装的地方。

“星野,既然你现在像一个女生,那为什么不穿女装试试呢?”皇甫耀拿一件裙子,递给了星野。

“皇甫耀,我是男生怎么可能穿女生的衣服!”星野有的时候真的想把皇甫耀打到天边去。

“星野,凡事都要尝试一下嘛!留一个纪念。”小小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星野,似乎快有眼泪流出来(用了眼药水)。

“这...好吧,只有这一次。”星野觉得自己总不可能把女孩子弄哭,所以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

换完衣服的星野,穿这一条红色的短裙、黑色的打底裤、一件露腰的白色上衣,看起来真的很像一个女生。

“星野,没想到你底子这么好,再多试几套吧!”小小一边拿着摄影机狂拍,一边又塞了几条裙子给星野。

“不...不要啊!救救我呀!”星野欲哭无泪。

就这样,星野的黑历史加1,小小也有了很多星野的女装照。



005.

星野觉得很丢人,因为自己明明是个男生,居然会穿去女装,不过幸好没有太多人知道。

但小小的骚操作是他始料未及的。

在拍完了女装照后的第二天,小小就把星野十几张女装的照片发到了网上,当天的头条新闻就变成了

    #烈日队队长公开穿女装?!

    #星野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

星野看到当天的头条新闻,追着小小跑了三条街。



006.

在神兵族里刚处理完工务的澜,打开手机就看见了小小发的星野穿女装的照片。

“啧..”澜的脸顿时的黑可以掉下冰渣子一样,快要把左手里的神威圣光鸟给捏碎了...



007.

回到学院后,澜二话不说扛着星野就进了房间,房间里传来了求饶的声音。

     

    “澜!我错了...别顶那..嗯呢!”

    “轻点~别...啊嗯..啊!”

    “星野,这是你自找的!”

    “又不是...我想穿的女装..”

之后,星野在床上躺了三天,而澜一脸圆润的在旁边照顾他。

评论(28)

热度(1124)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